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

【澜巍】甜蜜曝光(上)

甜的 放心食用
分上中下 

我求求大家评论一下吧 反馈真的对写文特别重要 我真的特别需要“我觉得XXX(某个情节)里xxx(人物)不应该XXX(行为)因为XXX(原因)”这种评论

要不然我永远都不会有B数

成千上万的雨滴争先恐后的奔向大地,一位青年跪在雨中,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顺着他的下颚线滑落到地上,细框眼镜的镜片上一片模糊,让人看不起清他的眼神,垂在身侧微微握紧的拳展现了隐忍。



赵云澜到片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工作人员都默契的无视了他,将他当作一团空气——毕竟总裁和演员之间的事水太深,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卡——”



工作人员纷纷赶上去扶起沈巍,用毛巾包住沈巍,以免他受凉感冒,沈巍笑着向他们一一道谢,最后才看到站在角落里的赵云澜,连忙和几个工作人员道了个歉快步走向赵云澜,“你怎么来了?”




“宝贝儿,想我没啊?这不今天会散的早。”赵云澜搂着沈巍,也不在乎对方身上还是湿漉漉的,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道,“赶紧去换衣服,今天幸苦了,老公带你去吃好吃的。车上等你。”



“胡闹。”沈巍轻轻推了把赵云澜,心说这人怎么就这么不知廉耻,脸颊还是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赵云澜在外面等的原因,平常要用20分钟洗澡换衣服的沈巍这次只用了一半的时间,饶是这样,他仍是觉得让赵云澜久等了,连头发都没来得及吹干,就赶紧收拾东西走人了。



赵云澜的座驾静静地停在路边,沈巍压了压帽檐,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跟着,才快步上前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车内的低温使他瑟缩了一下,“等急了吧?”



“没啊,等媳妇儿多久我都愿意等。”赵云澜脱口而出。



沈巍抿了抿嘴,还是勉强笑了笑,心里的酸泡泡却一个个浮了起来。



赵云澜这人,嘴甜得很,说起情话来根本不用过脑子,就好像这哄人的技是他与生俱来的,体贴温柔又多金,好的资源源源不断的送到沈巍面前,在外人眼里确实是个完美情人,可是沈巍自己知道,赵云澜其实根本不爱他,他和赵云澜之间不过是肉体关系,他帮赵云澜泻火,赵云澜帮他上位,就这么简单。




可是,沈巍有点悲哀的想,我爱上赵云澜了。



“怎么了啊媳妇儿?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见沈巍好一会儿没回话,赵云澜有点担心,这人该不会是拍戏太卖力,淋雨淋傻了?



“没事,你专心开车。”沈巍回过神来,赶忙回答,想了想又对赵云澜道,“直接回家吧,你胃不好,我回家给你做。”



“行。媳妇说啥就是啥。”赵云澜爽快的答应,,一打方向盘往家里的方向开去。



接下来的路程两人都没有说话,沈巍闭着眼靠着椅背休息,赵云澜时不时便过头去瞄自己媳妇儿的睡颜,开着开着还是忍不住开心的哼起了小曲——沈巍和他都是工作忙的人,两人能一起度过这样安稳平静的时光实属不易,又碍于沈巍的工作,两人就连出去逛街都要小心翼翼遮遮掩掩。沈巍这人看着冷冰冰的,总给人我不爱你的错觉,可赵云澜知道沈巍宝贝自己宝贝的紧,捧手里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而他一开始虽然只拿沈巍当床伴,可这么多年,都是沈巍陪在自己身边,自己这一颗赤忱的真心,早就给了沈巍了。


总之,他爱沈巍。


就这么一路胡思乱想着,很快就到了家,赵云澜停好车,有些诧异沈巍还未醒,想到应该是最近拍戏太累,一下子就有点心疼,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却发现温度烫的惊人。


沈巍发烧了!


赵云澜慌张起来,他一边掏出手机飞速按了几个号码,一边焦急的喊了几声“沈巍”。


毫无反应。


tbc

评论(22)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p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