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

【霜铁】网恋对象要和我见面!

前文翻翻我主页吧
太累了 没力气



51#
这是一个线上女装大佬即将掉马的故事?

52#
总结的还怪精辟的···虽然我也觉得楼主是过分了点,不过对方要是是真爱的话,应该不会介意性别的吧····楼主好好道个歉?

53#李子是一生挚爱
回复52:你试试网恋对象上演秒变性别,想象中的一米五小姑娘突然变成能把你揍的半死的一米八大汉,你估计会比我···哦不是打错了,你估计会比楼主的网恋对象更生气!!!

54#
?53楼有故事!哥们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开心一下?


55#
回复53:啧大兄弟想开点····对象没了还能再找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喽!

56#金钱豹
回复53:小兔崽子你有意见?

57#金钱豹
回复55:打扰一下我们没分手。

58#
??这年头哪里都能吃到狗粮了吗?

59#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不要歪楼了····B和R滚床单去,不然T看到了你们下半辈就要穷困潦倒了,晚上就是约定的时间了,他现在烦恼的喝光了我的蔬菜汁!!
大家快帮帮他吧····我这个朋友还挺好的。

60#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回复52:嗯···他的网恋对象是那种很精明的算计型···估计道歉没用。


61#
捕捉辣椒太太!这么说的话··感觉楼主这次只能节哀了呢…………

62#
我建议干脆女装大佬装到底...反正一回生两回熟三回..

63#
62楼别添乱..出的什么馊主意啊..感觉楼主是真的很苦恼啊,毕竟蔬菜汁那么难喝的东西他喝了那么多...大家快帮忙想想办法吧!
我个人是觉得,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大家不欢而散了..不如干脆楼主坦荡一点,直接干脆利落的当着对方的面宣布“没错,我是男的,我骗了你。我很抱歉。但你喜欢的是我这个人,我的个性,而不是我的性别吧。”要是对方是真的喜欢你的话大概也会被这一句唤醒啦..最好的情况说不定你们一拍即合!!

64#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回复63:我转达给他了,他说他在考虑,谢谢。感谢你这么上心啊!希望他不要再喝我的蔬菜汁了啊!!灵感都没了。

65#
我jio得可行....楼主还不如干脆坦白一切,趁把对方欺骗个彻底之前赶紧挽回点好感...

66#
我觉得楼主三次可能...emmm不像是那种会把事情说出口的人...看他的口气..估计是个挺自负的人...希望楼主这段感情能善终吧...这样才能吃到辣椒太太好吃的粮!!

67#
回复66:确实哎,看楼主之前回复我的口气..好像确实有点emmm.

68#机械天才高富帅
...
我自己有办法了,你们散了吧。本帖每个人发500红包@机械天才高富帅.JR

69#机械天才高富帅.JR
好的,先生。

70#
woc???楼主土豪!!真的有啊!!!yqzh!!楼主我爱你哦!!我可以继续买斯塔先生的周边了!

71#
我操兄弟们快来啊!!真的有!!
【微信截图】

72#
楼主祝你成功!!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73#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你在干什么T!!!@机械天才高富帅 我他妈又要算一下午帐了!!

75#
看起来辣椒太太和楼主关系匪浅啊..还算账!!

76#
哇哦,辣椒太太果然是人生赢家,不仅自己长的好看有钱有文笔..朋友也是这么的壕!

77#
....贵圈真乱。


78#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所以他最后怎么了?@机械天才高富帅.JR 别忘了我的那份红包也要到账。

79#
.....这个帖子散发出浓浓的金钱恶臭,在下告辞!


80#机械天才高富帅.JR
先生他......
他穿着女装化了妆去赴约了。

81#
woc....

82#
woc....

83#
woc....

84#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J快把地址私发给我,这么傻逼的时刻一定要拍下来!!!快!!

85#
辣椒太太求直播!!

86#
我操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居然觉得..楼主有点蠢萌...

87#
哪里萌了,只有蠢吧..对方怎么可能会喜欢男扮女装的一看就是异装癖的变态啊..节哀。

88#
87喂你过分了吧!好歹收了红包的..我祝楼主幸福!

89#
....神转折。
楼主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傻逼。我们出了那么靠谱的主题他选了最不靠谱的那个。
服气。

90#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我到地方了...可是他们..emm
聊得还挺开心。
楼主没穿女装,但脸上妆还在,应该是真的穿了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下来威胁他)
对面那个男的好高,黑色长发,绿眼珠子,还不赖,。

91#
求后续!!哇哦看起来要he了!!提前恭喜楼主!

92#
..求后续!

93#
求后续!!

.........
一天后。

94#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别求了。这两个人滚床单滚了一晚上,我开了新坑,他两为原型。
我tmd
真是信了狗男男的鬼话。
@机械天才高富帅@我的对象一米五
你俩自己说。

95#
皆大欢喜!贺电!

96#
快快快当事人出来说清楚!

97#我的对象一米五
有什么好惊讶的..当你关注一个人十一年之后你就会在和他接触的瞬间就认出他来。

98#插楼一万年
.......

99#机械天才高富帅
没什么好说的。
重磅消息,托尼斯塔克脱单了。
【合照】jpg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39)

© kip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