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

【霜铁】网恋对象要见面!

爬回墙头 要去看蚁人二了 心情复杂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漫威爸爸!



纽约版块《情感专区

【网恋对象要和我见面怎么办????】

1#机械天才高富帅
网恋对象要和我见面!


2#
见个面而已,楼主怕什么?怕遇到坏人的话带几个朋友一起好啦。不过楼主男孩子有什么好怕的?现在治安那么好,不用怕的啦!

3#
哇哦!这是...奔现?楼主加油!祝99!

4#
楼主加油!!是在担心见了面没话聊尴尬吗??没事的!!我和我现男友就是网恋奔现的!见面前我也以为会超级尴尬的!没想到一见面根本没有!聊得超开心!!现在我们已经订婚啦!楼主可以先了解下对面妹子喜欢啥 准备点小惊喜!


5#
祝福楼上的妹子!好棒呀!楼主加油!!

6#
祝福4楼妹子!好幸福啊1551祝99,建议楼主见面前好好准备一下,给妹子一个大惊喜!第一印象很重要!!楼主加油!祝福你!!坐等吃喜糖...


7#机械天才高富帅
你们的小脑袋瓜装的都是什么?我的问题远比这个复杂.....虽然都是些没什么实质性意义的建议,还是谢了。

8#
???楼主你的态度???我想揍你?

9#
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10#
丢人jpg

11#
所以还是楼主你自己没说清楚啊...@机械天才高富帅
楼主快把你的问题说清楚!不然我们怎么帮你?另外楼主你这是求人的语气吗..好好说话啦.

12#
是啊楼主的语气确实有点emmm 不过楼主你倒是把自己的问题说清楚啊 这样不清不楚的我们知道什么...!

13#
楼主的口气真的..欠揍...有点像我喜欢的大佬...


14#
回复13:你说的是....托尼斯塔克?
另外楼主的语气哈哈哈哈xswl @机械天才高富帅 楼主赶紧道个歉然后把问题说清楚~毕竟你又不是斯塔克先生~

15#
回复14:没错!!!就是他!!!你也是他迷妹吗!!!我超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给他生猴子!!他说什么我都原谅!!


16#
??花痴请去隔壁斯塔克论坛...楼上两个花痴叉出去!


17#
xswl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


18#
楼主呢....@机械天才高富帅


19#
散了散了...楼主手速太慢说话还这么不客气,啧。


20#
楼歪成什么样了..?


21#
最后挣扎一下 @机械天才高富帅 楼主快出现呐..总感觉楼主有什么难言之隐..?


22#
@机械天才高富帅

23#
我觉得吧1.根据“不知道什么原理”,楼主取名为机械天才高富帅,说明他生活中可能是个彻底的loser 矮穷矬,天才?只有我家斯塔克先生才是。2.根据楼主说话的语气,那么欠揍,生活中绝对是目中无人的类型.3 根据楼主发帖这种没头没尾的作风,我觉得楼主应该是个生活比较混乱,可能自理能力较差. 5 手机是最新型号的,综合楼主穷,所以楼主是个虚荣的人。6.楼主因为担心网恋见面,可能是见光死。

现在我们来描述下楼主:个子较矮,发型凌乱,经济条件差,独居,长的不怎么样。眼睛大但无神,脸色苍白。
所以楼主应该是在担心网恋见光死。

献丑了。


24#
哇哦...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5#
?惊现分析帝??..?


26#
还....还挺有道理的?佩服,楼主不出来澄清下..?@机械天才高富帅


27#
回复23:..?话说的过分了吧..别人怎样关你peace?


28#
.......emm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机械天才高富帅 楼主不出来澄清一下吗??

29#
回复23:毫无技术含量的分析,我建议您重读小学六年级。

30#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注1)
回复23:...虽然你的有些描述是正确的...不过我还是想说,先生,请你立刻滚出这个论坛。你自己滚还是我来?@机械天才高富帅.JR(注2)

31#
回复30: 啊小辣椒太太!!!是你!!!!!!!!我操这是真的吗!!您您您!!啊太霸气了吧!!不管了先表白!!!我爱您!!!您什么时候更新啊1551

32#
我操???什么情况??惊现两个知情人???辣椒太太和@机械天才高富帅的认识吗???太霸气了1551


33#
哇哦...很少见辣椒太太骂人!!!太太太霸气了!!我爱你!!太太认识高富帅吗orz

34#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对。楼主是我朋友。我写小说的原型就是他....23楼说的太过分了....高富帅虽然经常让人抓狂,总体还是个好人...

35#机械天才高富帅.JR
女士,人已经清理掉了。先生在做实验,让人不要打扰。

36#
信息量好大..?这什么豪门恩怨天才大少?JR是楼主的什么人???做实验???楼主该不会真的是机械天才吧???

37#
..?
信息量极大..吞咽困难。辣椒太太楼主和这个JR到底什么关系..?

38#机械天才高富帅
额..@易燃易爆炸的美丽辣椒 hi小辣椒…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机械天才高富帅.JR 干得漂亮J!!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J还是你来吧..。
在做实验,回复迟了。
我去接着做实验了,有结果叫我。

39#
哇楼主有点可爱..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

40#
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
楼主好像真的是个机械天才..那他不会真的也是高富帅吧?

41#
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楼主考虑爆照吗?


42#
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
一人血书求楼主爆照..

43#
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
求楼主爆照....

44#
终于要开始了吗..?摩拳擦掌jpg
快开始啊!!期待!!

45#机械天才高富帅.JR
是这样的。
先生有一个网恋对象,对方性别男。
先生一开始只是为了恶作剧,就假扮性别女和对方聊了起来。聊了很久。先生聊得很开心。
我不明白先生是怎么了,但先生非常沉迷于那个人。
最近对方提出了见面,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前都能用变声器 视频合成来伪装,但是现在不行了..
先生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请各位给些建议吧。

46#
...........

47#
????

48#
...?刺激..nozuonodie

49#
嗯...楼主有点过分吧..欺骗了对方啊毕竟。可是又有点可怜...动了真感情..

50#
突然虐了.....

tbc

注1 :小辣椒女士,同人论坛写手大佬
注2: 老贾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p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