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

一个傻屌脑洞
我大概真的是个傻屌吧 记一下 不然我会忘的 另外也希望大家看下有麻油撞梗 麻油我就开始写了(已经写好大纲了hhhh

夜尊作恶多端。
而沈巍只是大千世界的一个小小沙子。
两人唯一的交集,就是那张一模一样的脸。

地星对夜尊的审判姗姗来迟,不仅迟到,还找错人了——沈巍死的很冤枉。

来抓魂的是两位糊涂老仙,上了年纪脑子也笨了,好半天才发现发现抓错人了,沈巍身已毁,回是肯定回不去了,那得把人吓死。两位老仙一合计——成,那什么王朝有个刚断了气的小倌,长得还和你一样,不然你先凑合一下在他身上待着,我们一定给你想办法。

沈巍有什么办法?他只是文弱书生一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虽然他个人情感上很想拿40米大刀劈人就对了。

去就去了。

沈巍计划着出逃,谁知还没溜到门口被抓个现行,老妈子往死里抽他。

然后他就遇到了看起来没什么实权其实在家养了好多私兵并且好男风的澜王赵云澜。


于是故事开始



王爷!带我走吧!


你看这世间巍巍高山...不如你就叫沈巍吧?


这么甜蜜的时刻,狗皇帝出现了。


赵云澜!你给我中毒!

于是赵云澜真的中毒了——他本来打算将计就计哄哄狗皇帝的,谁知一躺下真的起不来了。


然后沈巍终于可以表真心了——我都雨中求药了!

谁知狗皇帝色胆包天!沈巍思想千转百回一刹间刺杀了狗皇帝。

狗皇帝当然还手了。

不过沈巍感觉不到了——他又飘飘的,魂儿出窍了。

糊涂老仙让他去投胎。

可他舍不下赵云澜。

他的毒解了嘛?狗皇帝死了没?

糊涂老仙给他看了未来。

他终于能安心走了——不过走前提了两个要求——我要带着记忆转世投胎。我要和赵云澜有美满姻缘。


于是。

上万年的时光过去,命运的齿轮咔哒作响。

龙城大学内。

“你好,我叫赵云澜。”

“免贵姓沈,单名一个巍。”

评论(3)
热度(17)

© kip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