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

与吾师书第一封

   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



   真想把以前少叫的次数都补回来。



   师尊,徒儿要下山历练去了,怀罪大师说你还要五年才会醒来,徒儿不是不想陪伴着您,可是我知道相比一醒来就看到我,一醒来就听到徒儿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的消息会让你更高兴,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啊,因为我是师尊的徒儿啊。



   师尊的教诲,我一直记得。



   师尊,真的舍不得你啊。



   师尊,师尊,师尊。



   

   你知道吗,师尊,其实徒儿以前,一直都对师尊您心怀怨念——怨你待我如此严苛,怨你看不起我,怨你如此的不近人情。




    徒儿那时候真的恨死你了,又恨又怕,怕你用天问审我,打我。




     可是我才发现,一直以来,都是我错了。



     我真是个蠢货,全天下最蠢的蠢货。



     我明明有这个世界上待我最好的师尊,却被猪油蒙了眼,愣是没瞧见。



     师尊,徒儿错了。



     你快点醒来吧。




     师尊,我要下山去历练了,这五年不能侍奉在你左右,你先别生气,先好好恢复,等你醒来想怎么发作我都行,徒儿绝无怨言。



      你心系天下苍生,所以徒儿也想去看看,然后帮你一起守护这天下,也保护你。




      师尊,其实,徒儿摘那朵海棠,是想送给你的。


评论(3)
热度(19)

© kippo | Powered by LOFTER